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肇源农场召开场镇共建座谈会
2018-01-22 10:51: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2日讯 (通讯员 付甲方)1月18日,肇源农场在接待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场镇共建座谈会。双方在精准扶贫、党建发展和小城镇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场镇合作会结出丰硕的果实。

  座谈会上,肇源农场领导对新肇镇党委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场长杨广明介绍了农场的现状及共建的规划。他指出场镇共建多年来,经过双方几届领导的不懈努力,逐步发展,茁壮成长,不仅带动了种植业的深入开展,更推进了场镇的交流与合作,做为农场党委将愿意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合作共建工作。

  听完介绍后,党委书记邢继发表示,能与肇源农场合作感到很荣幸。他表示,今后要把开展场镇共建作为带动双方发展的重要抓手,纳入重要日程,认真对待,努力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取长补短,资源共享、互利双赢,把根本点和出发点落在提高农民收入上和改变农民生产生活方式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重点,高标准地推进场镇共建的深入开展,实现场镇双赢。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