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肇源农场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1-18 13:43: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8日讯 (通讯员 付甲方)为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肇源农场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农业全体,各单位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年安全生产专项工作,对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会议要求,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类生产经营建设活动进入高潮,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期,我场安全生产总体态势平稳,但薄弱环节仍然很多。要迅速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其中重点是消防安全,道路交通运输、建筑工地、危险化学品、各类市场、等行业领域,要集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加强应急值守工作。

  场长杨广明强调,要居安思危,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真正做到入心入脑,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查细管,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交通运输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监管,确保节日安全。深入排查治理隐患,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严格督查,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