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青龙山社区开展“真心践行承诺 履职尽责做表率”活动
2018-01-19 16:06: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9日讯 (通讯员 张瑜 范万琳)为了落实农场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近日,青龙山农场社区党工委组织领导干部开展“真心践行承诺履职尽责做表率”活动。

  青龙山农场始终将抓住党员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作为推进各单位各部门各项工作快速和有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了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意识,提升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社区党工委开展“真心践行承诺履职尽责做表率”活动。活动中,领导小组一再强调党性自觉和纪律约束的重要性,一纸承诺,一诺千金,避免流于形式,严禁走走过长。此次签订承诺书坚持“自愿承诺”的原则,领导干部带头,全员人员积极参与。社区党工委书记率先垂范,积极主动在承诺书上签字并保证遵守相关党纪国法。社区党工委全体成员在青龙山农场领导小组的监督下,签订领导干部进行承诺书27份。

  此次承诺活动,提高了领导干部遵规守矩意识,更加严格地遵守农场各项规章制度,提升了领导干部在廉洁自律方面的自律性和自觉性,做到以上率下,时刻牢记要将纪律挺在前,要将居民的事情当成自家兄弟姐妹的事情办,不断提升居民满意度。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