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鸭绿河农场举办农业科技培训班活动
2018-01-18 13:53: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8日讯 (通讯员 包瑞)1月18日,为确保明年农业生产水平更进一步,鸭绿河农场邀请了资深农业技术专家举办农业科技培训活动,旨在为全面提高农场农业技术管理人员和种植户科技种田知识水平,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来自农场各管理区的主任、书记、农业技术人员及种植户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农业技术专家全面分析了2017年水稻种植生产情况,结合自身多年种植经验,图文并茂地讲述了优质水稻从种子挑选、秧苗管理、水稻田间管理及水稻健身防病等一系列科学有效的栽培技术。并重点讲述了生物肥施用、水肥控制、水稻生长期叶龄的诊断、病虫害防治等水稻栽培技术与种植户进行了讲解、分析,还现场解答了种植户在种植栽培中的技术难题,使种植户们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

  据悉,鸭绿河农场还将针对各管理区、种植户们的不同需求,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农业科技培训活动,为农场的农业生产提供科技支撑,为职工丰产增收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