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新华农场四个“同步推进”排除隐患保安全
2018-01-12 12:21: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冯大勇 丁祎 肖楠)近日,新华农场安全、公安、农业等部门来到管理区及学校、超市,开展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边检查边教育,边排查边整改,积极防范了各项事故发生。

  为全力打造安全形势,新华农场将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严格检查、认真教育、限期整改、排除隐患四个同步推进,实现了安全闭合式管理,保证了生产生活安全。此次检查中,检查组首先先后来到基层管理区,检查泥草房住户用火用电安全,及时指出存在隐患,告知住户整改措施,并当场进行安全教育,要求管理区加强跟踪检查,做好日常教育,确保整改到位、排除隐患,保障居民冬季安全。同时,检查组还来到农具场和学校、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听取了相关单位安全工作汇报,还对照安全生产检查清单,将安全内业、消防器材、用电设施、日常监管、值班制度等进行综合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给予指出,责令限期整改,加强全员教育,让各单位进一步绷紧了安全弦,将排隐患保隐患成为工作常态。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