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党员干部热学新年贺词鼓干劲
2018-01-02 11:16: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日讯 (通讯员 于海燕)1月2日,元旦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在七星农场第三管理区办公室, 10多名党员干部正三五个一小组的聚在一起通过手机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2018新年贺词,掀开了这个管理区党员干部新年理论学习聚共识、鼓干劲、争创开门红的帷幕。

  为引导党员干部与时俱进跟定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科学、合理谋划2018年发展新思路、工作目标,新年伊始,第三管理区就以抓思想教育为第一切入点,利用手机学习即时、简单、方便的共性,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手机网上学习近平总书记2018新年贺词讲话活动,带领党员干部回看中国2017年取得的成就、成绩,国家精准扶贫、科技、人民期许;十九大绘就的美好蓝图;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后工作方向;2020年脱贫目标、任务;中国对人类和平与发展的立场;发展与民生的关系。聚焦“新年贺词”“天道酬勤,日新月异”“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屁天下寒士俱欢颜”“我为中国人民迸发出来的创造力喝彩”“千千万万普通人最伟大”“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一诺千金”“天下一家”“我们伟大的发展成就由人民创造,应该由人民共享”“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等十大金句图解、深学悟透党中央2018年发展蓝图、目标任务,以学促知、促做、促干,服务职工、服务发展的行动力、执行力、创造力,提高、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指数,获得感。据悉,这个管理区还将开展“三个结合”,座谈交流、书写心得、学践主题实践活动等,掀起党员干部热学“新年贺词”鼓干劲,提升服务新动能热潮。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