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嫩北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17-12-29 09:5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9日讯 (通讯员 王奕霏 万水)近日,嫩北农场卫生科联合公安、消防、安全办等单位深入医院开展安全检查,加强医院安全管理,确保医院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火灾事故发生。

  检查过程中,嫩北农场联合检查组首先听取医院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介绍,了解日常防火巡查检查、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开展消防宣传工作情况等。随后,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医院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设置是否符合要求;楼梯间防火门是否处于紧闭状态且完整好用;消防器材和设施是否到位并完好有效好用等。并针对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进行现场提问,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医院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同时,检查组工作人员还结合各单位特点,重点指导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等常用的消防知识。此次检查,这个农场进一步增强了医院的消防安全意识,改善了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