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五九七开展两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保障舌尖安全
2017-12-28 10:4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李士会 孙慧博 马洪源)元旦、春节双节临近,为保证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职工群众过祥和、安宁的节日,26日上午,五九七农场公安、消防、工商、卫生、质监等多部门联动,对辖区内大型超市、餐饮单位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有效保障两节期间职工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五九七农场针对节日期间消费量大、风险较高的特点,成立了专项检查组,集中对的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和重点品种进行了大检查,对食品的进货渠道、台账,有无过期食品,食品包装标识是否完整,特殊食品储存方式是否正确,肉类食品检疫是否合格,餐饮单位的环境卫生、凉菜加工制售、餐饮用具清洗消毒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和餐饮操作规范的学习。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了纠正,并下发监督意见书,要求其立即或限期整改。净化了市场食品销售及餐饮服务市场,让食品安全的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