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双鸭山“四治融合”推进综治工作上台阶
2017-12-26 10:49: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6日讯 (通讯员 张美玲 隋英利)近日,双鸭山农场社会综合治理验收工作顺利收官。全年工作中,双鸭山农场积极构建德治、法治、自治、共治“四治融合”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促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全面提升。

  近年来,双鸭山农场党委积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工作,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坚持“德治引领、法治约束、自治管理、共治共享”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办法,突出“四治融合”。全年开展各类“讲堂”18场,以“学、讲、谈、劝、评”等方式推动道德引领,教育居民群众1500余人次。通过强化普法教育、风险评估和矛盾排调,矛盾调解成功率达到100%,实现严重影响社会稳定的重特大案(事)件零起,上访人数零次的稳定局面。在居民素质教育工作中,不断丰富居民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管理等活动,创新载体,以“群众之家”为平台,开展10余场文化娱乐教育活动。同时,结合打防并重、部门联动,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有效促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