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红卫农场社区开展居民免费体检活动
2017-12-21 19:45: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刘鹏飞)20日,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红卫农场社区联合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居民免费进行心血管疾病筛查。

  为让更多的居民参与体检,社区工作人员在体检活动开始之前,通过在辖区张贴通知、组织辖区志愿者发放体检宣传资料、电话以及社区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进行了通知,以便此次体检活动顺利进行。本次体检活动主要针对35周岁以上的居民进行,筛查项目有血尿常规、血糖、血压、血脂、身高、体重。体检现场,医务人员热情认真地为每一位居民检查诊治,讲解疾病的注意事项,遇到一些记忆不便的老人,还仔细写好药物的用法,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老人们随时咨询。同时社区志愿者还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发放给居民、讲解疾病预防知识。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让居民真正得实惠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畅通了医务人员为居民现场服务的通道,让居民真切感受到社区实实在在的关爱。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