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全民冰雪日 山河动起来
2017-12-21 19:44: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孙纪园)12月20日为“黑龙江省全民冰雪活动日”,这一天,山河农场旅游局联合山河中学、宣传部、工会等部门在山河中学冰雪场地,共同开展了“感受冰雪魅力,促进全民健康”等系列冰雪运动,让学校300多名师生以及200多名广大职工群众共同参与到丰富多彩的冰雪文化活动中来,强筋骨,增体魄。

  此次“全民冰雪日”,山河农场组织了各类冰雪项目趣味活动,包括滑雪橇、冰爬犁、雪地拔河、冰雕比赛四项活动,前来参加各项的活动的人员络绎不绝,迅速掀起了冰上活动的热潮。但在活动场地上,还有一处最为引人注目,那里摆放着100多个由学生创作出来的各式各样、形态各异的冰雕,这些冰雕作品配有艺术名称,并有着深深的寓意。

  山河农场旅游局局长明友峰说,“今天山河农场举行的全民冰雪日,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学校师生的点赞,每项活动大家踊跃报名参与,活动现场热情高涨,让大家感受到了冰雪的乐趣。我们还会通过微信、QQ、微博等网络进行宣传冰雪运动的益处,吸引更多的农场职工群众加入到冬季冰雪体育运动中来。”

  据悉,通过“全面冰雪日”的各项活动,搅热了农场职工群众的全面健身热潮,引导、吸引更多的人进一步观赏冰雪的魅力,积极参与到冰雪活动当中,感受冰雪文化氛围。农场下一步还将增加冰雪运动项目,开展冬季运动会,雪地足球联赛,速滑等活动,促进农场丰富多彩冰上运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