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延军农场营造“优美整洁舒适”生活环境
2017-12-21 19:11: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明)为有效改善社区环境面貌,给居民创造一个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今年,延军农场加大了对社区楼道的整治清理力度,重点治理了乱放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小区楼道堆积物一直都是社区卫生工作的难点,不仅给其他居民的生活、出行造成不便,还容易引发并产生安全隐患。为创建文明城镇,进一步优化社区人居环境,农场场直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大规模的环境清理整治工作。清理前,社区工作人员在各自分工小区内先张贴通知,向居民宣传保持楼道整洁的重要性。清理楼道堆积物过程中,居民们自觉清理了摆放在楼道中物品及杂物,社区工作人员随后进行了全方位卫生清扫。对未能及时清理的楼道堆积物,社区工作人员按照网格化管理分工,落实责任片区,逐门逐户进行询问、排查,寻找堆积物的主人,耐心细致地向居民做好解释工作以便于后续清理工作。下一步,农场社区还将继续加大对居民的宣传教育,提升文明素质,从根源上杜绝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的发生,共同营造整洁、优美、舒畅的社区生活居住环境,让群众切实在文明城镇创建中受益。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