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八五五农场牢筑安全防火墙
2017-12-18 12:00: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8日讯 (通讯员 王书臣 冯一伟)近日,八五五农场党委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以此强化农场班子成员的安全意识,保证了农场各单位、各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

  据了解,八五五农场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厘清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与行业监管的关系,明确各有关部门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职责,并落实到各科室部门和基层单位的工作职责规定中。深刻认识和反思周边地区安全事故暴露出的深层次问题,对于冬季重点行业,加大辖区隐患排查力度,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还通过广播电视、网站微信加强职工群众的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宣传,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保证职工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