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鸭绿河农场“小日记”记出大文章解决大问题

//bdh.dbw.cn/  2017-09-11 11:28:45

  东北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季大宇)今年以来,鸭绿河农场以“民情日记”为载体,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职工群众的满意度做为工作重点,采取多项措施,有效解决了职工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的实际困难。

  据了解,这个农场要求全场300多名党员干部结合本岗位工作实际,开展携带“民情日记”深入到社区和田间地头,将居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民情日记”的形式记录下来,做到进社区、进田间“听民声、知民情、集民意、解民忧。”同时,农场还要求全场17个基层单位在每周五下午举行“民情分析研讨会”,将“民情日记”中反映的问题逐条梳理归纳,制定出整改时限表,并对整改结果进行回访,确保整改有实效。现如今,“民情日记”已经成为全场党员干部与居民群众沟通思想、增进感情的一座桥梁,真正体现出“小日记”记出了大文章,解决了大问题。截止目前,全场共征集群众意见、建议1100余条,民生问题900余条,把整改落实改成解决实际困难800余件次,深受广大居民群众的点赞。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