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前锋农场幼儿园开展开园安全专项“自检自查”活动
2021-09-02 09:20: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日讯(通讯员 邓佳音)1日,前锋农场幼儿园开展安全专项“自检自查”活动,从源头守卫安全,保证开园的工作正常开展。

  此次安全专项自检自查内容详尽,从走廊的安全标识、墙角维护、电源摆放、公共设施到食堂餐厅、午休室、活动室以及各班级等场所按照具体的检查项目逐条对照,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处理。保证开园前幼儿园消毒、用水、用电安全,检查中保存相应的图片和视频资料,为此类问题提供警示教育案例,并与整个前后形成对比,确保切实达到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的目的。

  据了解,幼儿园时时处处把保护教职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保障开园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