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柳河农场有限公司秋收劳动竞赛拉开战幕
2021-09-17 07:25: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苏晓明)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日前,柳河农场有限公司工会结合工作实际,科学筹划,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开展秋收阶段劳动竞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秋收工作。

  柳河农场有限公司工会制定了《秋收劳动竞赛方案》,科学有序组织职工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所有参与秋收工作的单位以及全体干部职工群众将参加竞赛活动。竞赛内容共包括按时高标准完成收获及黑色越冬任务、秸秆禁烧工作管控到位,辖区内无着火点、按时高标准完成明年生产准备工作任务等。按照秋收工作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将评选出秋收先进单位、农业先进单位、秋收先进机车手、先进示范户等集体和个人奖项。

  竞赛活动的开展,将会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的内动力,调动职工群众参与企业发展的积极性。树立干部与职工群众相互协作意识,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助推农场有限公司高标准完成秋收、秋整地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