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搜 索
八五三开展"五个百万劳动竞赛"弘扬劳模精神
2021-07-29 08: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9日讯(通讯员邸玉君)今年以来,八五三农场工会在职工中开展了五个百万劳动竞赛,树立、宣传各行各业先进典型事迹,表彰先进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树立劳模典型10人,通过各类表彰活动,形成尊重劳模、崇尚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社会氛围。还把学习型组织创建融入到努力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之中,依托职工书屋、职工学校和形式多样的五个百万劳动竞赛,建立健全技能培训、技能帮带、技能练兵、技能比赛和技能晋级“五位一体”工作机制,造就新型的职业队伍。

  同时这个农场工会把学习型组织创建融入到大力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和北大荒精神之中,以深入开展五个百万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大张旗鼓地宣传树立劳动模范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做好选树表彰、服务管理等项工作,用劳模精神教育激励广大职工,在全场形成崇尚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

  农场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学习劳模精神,参与现代农业建设中,以五个百万劳动竞赛、技能比武、岗位练兵、优质服务竞赛等活动,最大限度地激发职工群众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北大荒,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在全场基层工会组织结合单位性质和自身行业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把“当好主人翁、建功北大荒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引向了深入,形成了比管理、比协作、比质量、比标准、比效益、比服务,成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