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六农场“祖国万岁”稻田画成网红打卡地
2021-06-23 08:32: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黄永兴)近日,北大荒股份八五六分公司第六管理区18站的观光农业展示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稻田画日渐清晰,吸引了大批游客慕名前来拍照留念,成为向党致敬、为祖国祝福的新网红打卡地。

  八五六公司种植稻田画已有10多年的历史,今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他们聘请专业的团队,首次栽种立体效果稻田画,将优质米产业与文化、生态、科技内涵形象结合,赋予稻田画“祖国万岁”、“魅力北大荒生态八五六”、“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主题和“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界湖”品牌、订单农业等方面内涵。站在30多米高的观光平台俯瞰六幅巨型稻田画,画面生动形象,栩栩如生,美丽壮观,令人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