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二道河农场持续加大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力度
2021-06-21 11:16: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1日讯 (通讯员 庞亚民)为进一步加大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电信诈骗意识。近日,二道河农场开展以“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构建平安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宣讲活动,以一个个真实案例向职工群众强调电信诈骗的危害性。

  在活动中,针对电信诈骗的种类、惯用手段及防范常识,这个农场通过实例讲解、发放宣传单和悬挂条幅等方式,重点对“网络购物”、“网络贷款”以及“微信冒充好友”等电信网络诈骗对群众进行宣传,告诫广大居民切勿轻信电话、短信内容,更不要将个人资料、银行卡号等个人信息告知他人,更不要轻信中奖、欠费、高薪招聘以及涉及银行储蓄账号密码等情况的短信、电话、QQ、微信等,以防被不法分子利用实施诈骗。下一步,该场将充分利用微信群进行线上防电信诈骗宣传,向广大群众推送诈骗手段及新型典型案例,供群内职工群众学习、转发并告诫群众相关的防范应对措施和注意事项,营造出警民共建反电信诈骗的安全氛围。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