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二道河农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2021-06-18 08:52: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范明杰)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化解重大事故安全风险,全面提升职工群众安全意识。连日来,二道河农场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安全生产月的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管理区通过悬挂横幅扩大宣传范围,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签字,增强责任意识。工作人员在田间地头为种植户讲解与日常生活、工作相关的安全生产方针、安全知识以及应急逃生知识等,促使职工群众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提高了职工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生产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下一步,该场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立足长效管理、常抓不懈,开展主题宣讲、咨询日、警示教育、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职工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度,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促进农场安全生产水平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