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青龙山社区持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
2021-06-21 10: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刘艳秋)近日,青龙山农场社区深入开展环境治理工作,把环境整治、消毒消杀、垃圾清理、健康防护等纳入其中,积极动员、常抓不懈。

  连日来,这个社区以“门前三包”为主要抓手,持续推进在职党员及团员青年“小蜜蜂”志愿行动,围绕垃圾清理、消毒消杀、宣传动员等工作,组织发动在职党员、团员青年有效参与社区卫生大整治。整治过程中,在职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手持扫帚、铁锹等工具,对排水沟、公园杂草、卫生死角等进行大扫除;对门前摆放、商铺门前大堆商品等进行清理;对广场的党建长廊进行擦拭“美颜”;对枯树枝进行修剪、捡拾白色垃圾;对路边乱停、乱靠、乱摆摊等现象进行整理、劝阻,确保场容场貌整洁有序。

  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美化环境同时,增强了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的荣誉感、自豪感,激发了志愿服务的内生动力。据悉,这个社区将持续深入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健康素养,形成人人参与携手共治、预防疾病健康生活,共创文明卫生环境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