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青龙山农场清除路边杂草美化环境
2021-06-08 15:01: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8日讯(通讯员  张福祥)6月7日,在青龙山农场的公路沿线,养路工人们正在忙着修剪公路两侧杂草,这是新一轮的道路维护保养、美化亮化工作开始了。

  由于进入夏季以来,雨水偏多,公路两侧杂草生长迅速,杂草过高不仅会遮挡住警示桩、标志牌等安全设施,还会影响行车视线,给行车安全带来一定隐患。为此农场积极组织人员机械开展公路打草工作,并要求道路管理人员杂草清理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公路养护规范要求,采用机械打草的方式,机械工作盲区用人工清除,做到不留死角,力争将杂草高度控制在5—10cm范围内,保持公路的安全畅通。清除杂草后的道路变得宽敞整洁,为过往的车辆带来一个舒适的环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