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防微杜渐廉洁过清明节
2021-03-30 09:3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传统清明节将至,为遏制防止“四风”反弹,七星农场亮红线、明纪律,抓责任、细落实,盯检查、重监督,释放“廉洁清明”信号,确保纠“四风”,防微杜渐保证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移风易俗、绿色文明简朴安全过清明节。

  为抢早敲响“廉洁清明”警钟,农场重申廉洁过清明节各项纪律规定,提出“六个严禁”,即严禁使用公车公款公物进行私人扫墓、祭祀、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严禁借祭扫之机收受与行驶职权有关系单位、个人的给类款物:严禁借节日之机编造名目滥发津补贴或福利等:严禁借祭扫之机搞隐秘聚会、吃喝宴请:严禁组织或参与封建迷信活动;严禁祭扫活动中讲排场、比阔气、奢侈浪费。为强化组织落实。农场秉持党委主要领导为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原则,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节日正风肃纪主体意识、主责意识、主动意识,带头贯彻上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清明祭扫、中央八项等有关规定、带头营造清廉过节、勤俭过节、安全过节氛围,守土尽责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从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此外,农场纪委组织成立1个专项检查组,20个自查小组,以明察加暗访方式开展清明节纪律作风监督检查,畅通举报渠道,零容忍惩治问题及我行我素,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便利吃拿卡要等谋取不正当利益、假公济私行为。确保“廉洁监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决不让违纪违规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管理区传达农场廉洁过清明节通知要求。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