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进农场延伸产业链提升竞争力
2021-01-11 10:2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曹秀梅)连日来,前进农场有限公司汇丰源米业稻米加工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正24小时不停歇的加工大米,以满足源源不断的订单需求。这是这个工厂依托水稻主产地的区位优势,延伸产业链条,做大产业化龙头企业的一个缩影。

  这个农场在推动产业提质增效中,面向市场需求,大力发展稻米加工业,发挥品牌优势,进一步提升稻米产业的经济效益。他们不断推广和打造“企业+农户”利益联合体,支持企业技术创新,目前已发展省级龙头企业5家,规模以上企业6家,年加工大米能力58万吨。汇丰源米业是前进农场的老品牌大米加工企业,今年他们在已有2条大米生产线的基础上,又投资建设一条黑米生产线,年加工能力达到15万吨以上,在大米加工过程中,质检员随时随地进行化验,保障大米的品质,进一步提升品牌营销的战略能力,使稻米产业迈上优质化、品牌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