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开展“家庭防毒宣传行动”
2020-11-03 13:42: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 孙玉成)日前,七星农场管理区组织开展了“家庭防毒宣传行动”。引导全员把禁毒宣传带进家庭,围绕“不让毒品进我家”开展“无毒家庭创建”活动,确保让更多家庭成员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带动所有家庭拒毒防毒,筑牢坚固后方阵地,共创无毒幸福家庭,美好家园。

  为让广大家庭成员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活动中,管理区的女工干部、志愿者、安全网格员走进社区、街道,为大家宣讲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入户宣讲毒品的种类、危害,辨别新型毒品的方法和毒品的预防知识,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高警觉戒备认识,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和食品。活动还倡议号召家庭中的重要成员、广大的女姐妹,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重要作用,争做家庭禁毒义务宣传员,家庭禁毒模范。大力宣传拒毒防毒知识,引导带动更多家庭积极加入禁毒联盟防线,共同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凝聚起抵制毒品的坚固家庭“后方阵地”,坚决“不让毒品进我家”。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