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北大荒股份青龙山分公司开展秋收宣传攻坚月活动
2020-09-27 14:03: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梁玉凤)为开展好秋收保卫战的新闻宣传工作,日前,北大荒股份青龙山分公司针对秋收新闻素材多、热点多特点,开展了秋收新闻宣传攻坚月活动,组织基层50余名报道员到田间地头开展新闻宣传报道,为高标准完成秋收战役形成强大合力。

  据悉,青龙山分公司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紧围绕重大主题及中心工作,精心组织策划宣传报道。为进一步激发报道员、大学生争做优秀报道员、争当宣传先锋热情和动力,从2020年初即制定了新闻宣传考核实施方案,为各基层单位制定了新闻宣传任务,并定期对各单位新闻宣传报道员进行集中和一对一培训,借助新华网、新浪网、黑龙江工人报、北大荒日报、北大荒股份网、等主流媒体宣传分公司各项工作亮点、典型经验,精准施策,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做好新闻的宣传报道工作。截止目前,对地市级以上报纸发稿160篇,省级以上网站发稿141篇,北大荒股份网197篇。对分公司内部宣传上,注重多媒体全方位宣传,激发一线员工的昂扬斗志。通过电视、广播、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推送分公司各类新闻宣传信息点击量超过50000余次,在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发布各类新闻60余条,点击量30000余次,进一步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振了分公司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