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前进农场为幼儿园开学复课把好“安全关”
2020-09-08 08:1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8日讯(通讯员 曹秀梅)近日,前进农场做好安全检查和幼儿防疫演练等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幼儿园顺利安全开学。

  这个农场在幼儿园开学前夕,组织卫生科、教育等部门联合对幼儿园开园疫情防控、卫生安全、食堂卫生等多方面进行系统全面检查,对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硬件设置及各项工作流程进行细致梳理检查,重点是幼儿园卫生、消毒、日常的各种记录、各项应急预案等。

  为让教师、幼儿和家长直观应对开学后的程序安排,幼儿园还开展了模拟开学防疫演练活动。演练中,设置了交通安全指示牌、晨检设备、消毒设施等,教师们准时在接待区等待幼儿的入园;家长们陆陆续续带着幼儿入园,幼儿、家长们完全按照幼儿园所防控流程培训要求的入园秩序执行:一米线排队、幼儿测温、脚消、手消、交错排队入园,在教师的有序引导下进入班级。幼儿的安全、有序入园,为幼儿园的秋季开学做好全面的示范,下一步,农场幼儿园将有序、错峰全面复学,迎接新常态教育教学工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