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培养专业农技人才提升科技服务技能
2020-08-27 12:01: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王立娜)26日,2020年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七星农场召开,进一步培养农业管理者和技术人才,助力精准指导农业生产和落实好基层农技服务工作,为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奠定良好基础。

  在培训中,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郑桂萍和李红宇教授,按照《全国基层农技推广项目实施方案》要求,重点讲解试验设计、调查标准、数据分析、技术总结等事项,助力提升农业管理者和技术人员农业技能、服务本领,丰富农业从业人员知识结构、拓宽视野,发挥科技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让农业标准种植修建起快车道。农业管理者和技术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纠正了在试验调查中的一些习惯性错误,再次明确了调查具体要求和标准,助力将农业技术推广高效应用到实际生产过程中,

  据了解,此次培训历时1天半,提高农业管理者和技术人员业务水平,为农业技术推广应用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撑,提升科技服务技能,加速农业科技创新发展步伐。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