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七星农场公路管理站多措并举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2020-08-24 12:17: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廷义)近日,七星农场公路管理站工会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突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措施,狠抓公路安全生产管理,为公路管、养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首先该站加强了组织领导。由工会主席牵头负责此项工作。同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措施,制定重特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等,做到防患于未然。其次是强化了安全培训。加强对驾驶人员、机械设备操作人员等特殊岗位工作人员的岗前培训,使他们熟练掌握安全操作规程,强化对机械、车辆的维护,消除安全行车等事故隐患。同时该站工会还认真排查隐患,组织有关人员深入公路建设、养护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消除事故险情隐患。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