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领导干部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班小组学习观摩“有形有声”
2020-08-18 09:46: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8月17日下午,七星农场、分公司领导干部行业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班第二学习小组按照农场分组学习部署,在组长、学习委员、宣传委员的带领下,组织10余名学员开展了首轮集体理论学习,党建观摩、小组文体活动,这是这个小组圈定目标精准发力、“有形有声”落实落靠学习实效的一个场景。

  为巩固参学党员的理论学习教育成果,第二学习小组以开展丰富的党员组织生活、文化生活为切入点,以专题学习+党建现场观摩+文体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全体成员审议确定2020年度领导干部行业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班第二小组学习计划,确定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共识,学习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年北大荒集团(总局)党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深化北大荒集团战略词汇等的解读,确保每名党员干部“吃透、嚼烂、消化、吸收”会议精神,汲取“会议”精神营养”,为保证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学有实效。宣传委员现场建议大家先做学员、再当教员,依托微信、QQ群转载发送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对垦区“特指性”讲话指示精神等落细、落小落实学习实效,理论学习过后,全体学员来到机关二楼党建专区,学习了”一个围绕、五个结合”,党建领航七星模式。观学结束,第二学习小组牵手第一学习小组开展了乒乓球友谊赛,寓教于乐丰富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确保党员的理论学习、组织生活相辅相成,有效提升全体学员的团队意识、争先意识,激发全体成员有位有为,履职奉献。

  参学的第二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大家一定珍惜此次难得学习时间、学习机会,以大查摆、大改进、大提升“增智提素”的是实际行动,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提升业务水平,确保担当发展重任,做想明白、说明白、干明白工作的复合型人才,凝心聚力为农场、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为此次小组学习、活动场景。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