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七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爱心企业物资捐赠
2020-06-05 16:42: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5日讯(通讯员 张元强)“这箱一次性口罩共有4000个,是山东明福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山东明福制衣有限公司共同捐赠的物资,有了两家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我们今后的防护工作就多了一道安全屏障。”6月3日,在七星农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办公室内,医护人员正在拆箱查验,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和安全感。

  这箱价值近万元的四千个口罩,不仅是两家爱心企业为七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的一份爱心,更是携手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一个缩影。据了解,山东明福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国产、进口医疗器械和医疗用品及保健食品、保健用品的企业。疫情发生后,该公司迅速筹资扩大生产,解决了生产设备、生产原料运输困难等问题,使口罩生产产能、质量得到较大提升。

  “你们为了阻击疫情,每天坚守防控一线,这些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该公司有关负责人王春蕾说:“我不是医生不是护士,不能上一线治病救人,只希望通过捐献物资的方式,为你们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多提供一点保障,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

  “爱心企业的捐赠,为战疫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为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重要力量。”七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谭大海说:“感谢山东明福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山东明福制衣有限公司的捐赠,这箱口罩有效缓解了防疫物资短缺的现状,进一步提升了疫情防控处置防范能力。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将不负重托,努力向上级领导和七星人民递交一份合格的防疫答卷。”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