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北大荒群情振奋 喜迎全国两会召开
2020-05-21 17:47:05 来源:微观北大荒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全国人民翘首以盼待的“两会”即将召开,今年全国两会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关注,在新冠肺炎疫情扩散的背景下,中国率先稳定了疫情蔓延的局面,为全球疫情防控作出了表率。今天,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将在北京召开,两会大幕即将拉开,垦区的干部职工也欢欣鼓舞,用做好本职工作的方式喜迎两会召开。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北大荒股份八五三分公司的种植户们正以饱满的热情期盼着两会的召开。蒲昌平是第四管理区种植户,他打算在田地里用手机收看两会。今年,蒲昌平种植的地块从种到管再到收都实现了真正的智慧化,全程采用数字监控,还应用了卫星导航和无人机等高科技。在今年的两会中,他最关注的就是农业生产新技术的发展和国家“三农”工作的利好政策。能够在田间地头就了解到两会的新思想、新政策,成为蒲昌平现在最期待的事。

  (郭非)

  闫雪梅作为曙光农场有限公司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担负着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在两会即将召开之际,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高标准完成农场有限公司各项任务。

  (马娟)

  连日来,北大荒股份宝泉岭分公司进一步强化辖区火源管控,对重点部位加派力量参与一线巡护,并增设临时火源管控卡点,同时,分公司还通过强化扑火队员体能训练、学习防扑火相关知识、加大宣传力度等方式,全面提升扑火队伍应急处置、快速反应的综合作战能力。两会召开在即,扑火队员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安全。

  (董志鑫)

  在全国两会到来之际,共青农场有限公司河北庄管理区在全面高标准完成春播工作后适时转段,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开展水稻育秧大棚园区、粮食晒场、农机具停放场等地治理工作,同时清洗、停放已经忙碌一春的大马力机械,整个管理区焕然一新,用良好的面貌喜迎全国两会的召开。

  (李晟)

  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在出城口设置临时检查点,值守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加强疫情监督检查力度。工作人员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坚守一线岗位,严守工作纪律,做到“换人不换岗”,把好“关口”,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用实际行动迎接全国两会的召开。

  (李春霞 路娜)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