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社区开展“漫步书海”主题活动
2020-05-20 09:48: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孙琪)为响应全民终身学习的倡导,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5月19日,创业农场社区女工委开展”漫步书海“主题活动。

  活动中,由五名社区工作人员与大家先后分享了《品家风故事传文明家风》、《与快乐同行》、《爱读书的女人最有韵味》、《敬老孝亲用爱创造奇迹》、《抗议一线最美逆行者》等作品,向大家传递了用爱国奉献、诚信友善、求知奋进、夫妻和睦、科学教子等为主要内容的家风好故事。最后创业社区工会主席郑艳辉同志与大家分享了《阅读与家风》,通过谈感受、领悟让大家学习到好家风从生活点滴抓起,注重家庭文化,好习惯代代相传。

  创业农场社区女工委近几年通过开展”书香三八“、读书交流、阳光讲坛等系列活动,打造“书香社区”提升女职工素质,实现建功农场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