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前锋农场抢修田间路 护航保春耕
2020-05-18 15:07: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万庆春)为保证抢黄金期插高产秧,让农业运输车辆正常通行,连日来,在前锋农场第十管理区田间道路上,一台抓购机正在抢修田间道路,为顺利插高产秧,车辆安全通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前锋农场农机部门,在插秧期间组织抓购机、随时为管理区路况维修做足准备,为确保插秧期间道路通行。农场要求各管理区实施包片负责人、负责管辖内棚区通往田间路段的监督工作,随时掌握路况信息,一旦发现路况破损,立即上报农机部门,第一时间着手抢修道路,确保道路平坦畅通无助。同时,各管理区还制定了责任制,各家田间小路必须保持良好状态,不准存在车辙、坑洼现象,时刻为插秧运苗车辆提供安全运输保障,平时派专人平整维护,力争在插秧阶段所有农业机械能够顺利通行。

  通过实施田间道路抢修维修,目前,前锋农场104万亩水稻插秧工作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预计在5月20日将全面完成插秧任务,保证秧苗全部移栽在黄金期,绝不插6月秧。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