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创业农场多措并举防大风寒潮恶劣天气
2020-04-21 16:57: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1日讯(通讯员 黄继平 潘爱龙)4月20日,为减少大风寒潮低温天气对职工群众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创业农场在接到上级气象部门预警后的第一时间,紧急部署,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做好安全预防工作。

  创业农场党委牢固树立防灾减灾规避风险的意识,变被动抗灾为主动预防,提前动手做好防风准备。第一时间召开对应极端天气会议,作专门部署,要求所有单位和人员积极履行职责,保证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农场领导和机关包区科长第一时间深入管理区,加大巡查力度,组织管理区全体干管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服务,帮助广大种植户及时加固大棚设施,避免因大风造成大棚受损甚至垮塌。并及早制定完善科学防冻抗寒技术方案。

  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手机短信等媒介宣传防灾知识、救灾措施,提醒广大职工群众早准备、早预防。职工在降低成本,提高自我控制成本能力观念的影响下,主动加快防风抗寒举措,各项工作也在防风过程中井然有序的开展。

  同时全面开展辖区安全隐患大排查,组织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区,认真排查薄弱环节,特别是对群众反映较多的隐患点进行安全排查,及时进行除险加固工作,确保将应对工作做充分做扎实做细致,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