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红兴隆清河派出所党总支部构筑廉政建设家庭防线
2020-04-14 14:27: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4日讯 (通讯员 刘平)10日以来,红兴隆分局清河派出所党总支部为积极营造廉洁从警的家庭环境,充分发挥廉洁从警家庭的监督作用,筑牢廉政从警的家庭篱笆墙,助推本年度廉政建设再登新台阶,组织民辅警家属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活动中,红兴隆分局清河派出所党总支部组织民辅警家属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教导员陈炜东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政纪律有关规定,向各位民辅警家属汇报了2019年派出所廉政建设工作,并进行座谈。通过“看、听、谈”等有效的教育形式,教育引导党员民辅警在深化垦区公安改革的新形势下,要保持思想上清醒、行动上廉洁,恪守纪律底线,绷紧廉政弦,树立荣辱观,做清正廉洁的好民辅警;教育引导党员家属常吹家庭“廉政风”,管好家庭“廉政帐”,当好家庭“廉内助”,传承优良家风,建设廉洁家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警嫂们纷纷表示自觉承担好廉政法规的“宣传员”,做好廉洁之家的“守门员”、勤政廉政的“监督员”,积极鼓励配偶安心本职工作,夫妻之间相互提醒、相互帮助,相互监督,把孩子培养教育好,让廉洁温馨的家风吹进自己的家里,吹进双方亲属的圈子里,夫妻携手共同筑起廉政建设的家庭防线。最后,警嫂们还在《家庭助廉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党员家庭助廉活动,共签订承诺书40余份,进一

  步强化反腐倡廉工作,清河派出所党总支部以家风促党风带民风改作风,积极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