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八五四企业复工生产忙
2020-03-04 15:42: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4日讯(通讯员许寅 田萍)近日,在黑龙江省北大荒米业集团有限公司迎春制米厂的生产车间,工人们佩戴着口罩紧张有序的进行着大米包装、装车等程序,呈现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据了解,迎春制米厂接到北大荒米业集团有限公司指派的生产任务后,及时向农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及相关部门报告,经过复工批准后,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流程开工生产。对全部上岗员工的健康状况、假期出行等情况逐人进行统计核查,并建立了完整的疫情防控管理方案。对生产车间进行封闭式管理,每天对生产车间及办公场地进行消毒,进厂人员进行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做到工厂疫情防控不留死角。要求生产人员严密做好个人防护,必须佩戴口罩进行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大米供应。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