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新华分公司多渠道落实疫情防控科普宣传
2020-03-04 15:40: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4日讯(通讯员 赵丹)让广大员工群众更全面、更及时了解掌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知识,防止被感染,连日来,新华分公司综合经济部为第一时间普及疫情防控知识,采取了多种有效的宣教方式,收到了积极效果。

  这个分公司开展了“普及到每一人”的防控知识教育。通过微信工作群、条幅标语等形式开展普天盖地式的宣传引导,发布致广大员工群众一封信、倡议书等,普及戴口罩、少流动等科学防控知识,做到家喻户晓。同时,坚持公开透明,及时客观向分公司全体员工群众通报防控重要通知、部署措施、疫情态势和防控进展,统一发布权威信息。另外,及时总结宣传感人事迹和问题建议等,凝聚了员工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