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建三江电业公司措施到位确保春节可靠供电
2020-01-20 14:05: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贺俊利)自1月6日起,国网建三江电业公司组织各供电站对辖区内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巡视维护,确保电网保持健康稳定运行。

  该公司将保障元旦春节期间电网可靠供电、优质服务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周密部署、科学安排,保障节日保电措施落实到位。组织生产、安全、营销、调度等部门科学制定春节供电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和工作措施。组织开展供电线路、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存在的隐患和缺陷。扎实做好变电站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好防寒、小动物等工作,确保变电站安全稳定运行。根据冬季和节日期间用电需求,认真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

  该公司强化应急抢修工作,做好抢修人员、物资、车辆的准备工作,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对电力突发事件的能力。加强值班管理,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保证故障的及时排除。在节日期间、暴风雪恶劣天气时采取特巡和增加巡视次数,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截止到1月12日,该公司维护供电线路1650千米、设备120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和缺陷23处,提升了电网安全稳定水平,为广大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亮亮堂堂的新春佳节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