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鸭绿河农场悬挂国旗喜迎十一国庆
2019-09-29 10:2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天鹏)28日,在鸭绿河农场街道上,社区管理服务站组织人车,在全场街路灯上,悬挂五星红旗,以独特方式为建国70华诞献礼。

悬挂五星红旗。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举行系列的庆祝活动的同时,鸭绿河农场社区管理服务站组织人车,对全场各个街道上的路灯上,悬挂上五星红旗。“看到飘扬的五星红旗,看着祖国的繁荣昌盛,作为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这是职工群众看着五星红旗对笔者说的。现在一走到鸭绿河农场的街道上,随处可见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进一步的激发职工群众爱国之情,以独特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