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开展系列活动喜迎祖国华诞
2019-09-18 11:25: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潘爱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国庆节前夕,创业农场陆续开展了“同祖国奋进·与时代同行”全民合唱比赛、“祖国·时代·我的梦”摄影、书画、手工艺术品展等系列活动,提振职工群众精气神,推动农场各项事业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

  “一条大河波浪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老歌,一阵阵欢快的笑声,在创业农场随处可以听到赞颂祖国的动人歌声,据了解,创业农场全民合唱比赛共有14支参赛队伍,涉及农场机关、农业、教育、卫生、社区、离退休职工、驻场单位等各条战线职工群众,参与人数达1000余人,各代表队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排练,人人歌声嘹亮、斗志昂扬,队员们用自己的行动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伟大时代。在举办的摄影、书画、手工艺术品展中,通过“领导关怀”、“创业历程”、“创业成果”、“创业史话”、“城镇总体规划”、“产业前景规划”及“重点项目”七个展区,展出了500余幅新老照片、100余幅书画作品,300余件手工艺术品,营造了多姿多彩的节庆文化,锻炼了基层文化队伍,丰富了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凝聚了人们建设美好家园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