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鸭绿河农场社会各界爱心捐赠助力抗洪抢险
2019-08-28 11:26: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8日讯(通讯员葛艳晶 陈曼丽 刘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鸭绿河农场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掀起抗洪抢险的高潮,3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奔赴一线,抗洪抢险,保卫家园。一些社会爱心人士虽不能奔赴抗洪一线,但同样心系灾情,出钱出力,用爱心支援抗洪前线。

  危难时刻伸援手,爱心涌动显真情,在抗洪救灾的关键时刻,众多的爱心人士捐增物品、贡献力量,与受灾群众共度危机,24日-26日,来自农场社会各界爱心捐赠的物资用品共计525件,其中水275件,奶132件,面包30件,肠55件,早餐饼4件,咸菜1件,水果8件,饮料20件等一线急需的补给物资,助力农场防汛第一线。

  险情还未解除,抗洪仍在继续。鸭绿河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旺盛的斗志,誓夺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