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肇源农场150盏“心”路灯照亮居民“幸福路”
2021-10-28 12:5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刘莹莹)夜幕降临,肇源农场有限公司平房区一盏盏太阳能灯准时亮起,希望广场上的广场舞音乐也准时响起。

  “以前没有路灯,农忙时候早出晚归只能摸黑回家,小孩子晚自习回家只能打着手电筒去接。现在路灯安装好了,接送孩子放学很方便,农闲时每天傍晚还可以在广场上跳广场舞锻炼身体。”肇源农场有限公司三队平房区居民提到路灯安装好后带来的便利,满脸笑容。肇源农场有限公司平房区有500多户居民,各条巷道没有路灯,不仅严重影响职工群众夜间安全和出行,更会对社会治安和人身安全造成隐患。肇源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在了解这一情况后,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以职工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次主动实地走访、现场勘察,了解群众需要,并召开相关会议制定详细的解决方案,决定在平房区巷道安装150盏太阳能灯。

  一束束明亮的光,不仅照亮了回家的路,也温暖了群众的心。“晚上不用摸黑出行,既方便又安全!这几年来农场党委做的点点滴滴,我们都看在了眼里,记在了心上,农场党委办好事,群众有福气。”三队平房区居民王耀武看见明亮的路灯高兴地说。目前,这个公司150盏太阳能路灯全部安全完成,为来往车辆及行人夜间照明保驾护航,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居民的称赞。

  “点亮路灯虽是小事,但却是最大的民心,路灯亮了,民心就暖了,我们也就踏实了。”肇源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国海说,下一步,他们会充分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把最直接、最现实、最急切的“关键小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坚持为民务实,做到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