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四分公司为农机驾驶员“充电”
2019-07-19 10:1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9日讯(通讯员许寅 杨永利)为了提高广大农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及操作水平,预防和减少农机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北大荒股份八五四分公司二十三作业站组织有机户和农机驾驶员开展安全驾驶技能培训。

  培训中,这个这个作业站的农机技术人员结合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农机操作技能、农业机械原理,从农机操作和农机维修及维修水平等方面,对参加培训的驾驶员就农机驾驶操作技术及规范、农业机械基本维护与保养、提高机械工作效率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使广大驾驶人员能熟悉农机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懂得农机安全使用的一般要求以及农机驾驶员应该掌握的安全操作要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农机驾驶员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为减少农机事故隐患,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