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07-16 11:14: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郭津辰)连日来,创业农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结合上级工作部署,聚焦影响和制约农场改革发展的突出矛盾问题,高标准开展“深调研、强作风、促落实”活动,深入体察实情、倾听群众呼声、谋求发展良策,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创业农场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按照创业农场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方案要求,确定调研主题,围绕“5个”重点调研内容,分三个阶段,通过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个别访谈、实地调研等方式方法,深入基层,带头查找问题、研究对策,并围绕重点撰写调研报告9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到车间码头,到田间地头,到市场社区,亲自察看、亲身体验”要求,农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21个基层单位进行走访调研,认真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带着温暖,进群众门,说百姓话。对走访调研中发现一时难以解决或长期积累的难点问题,及时、主动做好相关解释引导工作。结合农场实际,围绕调研内容,进行重点分析,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梳理总结并提出有针对性、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把可复制、可普及的典型做法和实践经验,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发展的政策措施。坚持边调研边解决问题,推动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化解,困难在一线解决,共协调解决居民小区给排水泄漏、堵塞等民生问题89处。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互联网、微信平台等新闻媒介,在农场网站、公众平台、电视分别开通主题教育专栏,及时宣传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为农场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总结推广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好做法、好经验,为主题教育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截至目前,共在各媒体发布主题教育稿件138篇。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