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搜 索
七星分公司开展人才调查问卷提高干部队伍建设水平
2019-07-16 11:13: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王立娜)15日,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开展不记名人才调查问卷,根据内容反馈,可为进一步提高七星分公司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研究、分析和决策提供有力依据。

  为建设“三大一航母”和新型粮商提供有力人才保障,七星分公司组织部以调查问卷的方式,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促进七星分公司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此次调查问卷,包括选择和简答两种题型,涵盖各职级、岗位和年龄段等具体内容,重点询问了在人才引进、培养、留用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对加强青年干部队伍的意见和建议,需要重点培养哪些方面人才等事项,以便深入了解基层状况,加快七星分公司干部队伍转型,为努力形成农业领域航母奠定夯实基础。同时要求,七星分公司对调查问卷中的20具体内容,进行如实汇总,对于简答题按内容汇总出整理结果。

  据了解,根据调查问卷具体内容,有效了解了七星分公司人才存量结构,人才需求等情况,为打造一支过硬的干部队伍提供数据支撑。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