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二九一分公司强化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2019-06-28 09:58: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军艳)6月28日上午,北大荒股份二九一分公司第三管理区召开由各作业站主管领导和基干民兵参加的紧急会议,进一步要求大家清醒认识防汛形势的严峻性,落实防汛责任,抓牢关键部位,强化值守应急,确保汛期不发生任何问题。

  连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进入汛期,这个分公司及时制定了防洪专项防御方案和完备的防汛工作制度,在防汛工作中,分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坚守岗位、坐阵指挥、亲自研究部署和调度防汛工作;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完善预警和响应程序,细化各项保障措施,严密监测汛期雨情水情,增强预案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加强防汛抢险队伍培训和演练,确保队伍拉得上、抢得住、无伤亡;坚持全天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增加汛期巡查坚持全天候观测和防守,做到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在4个管理区成立了31支近600名党员干部和基干民兵组成的排涝小分队,无偿帮助员工排放低洼地块的积水。同时,分公司备足了抢险编织袋6.8万条,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满足抢险需求。场部地区、各管理区、各单位组成了党员、民兵防汛先锋队,实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防汛工作有序高效地进行,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