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聚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专题学习
2019-06-27 11:19: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郭津辰)连日来,创业农场党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通过深入学、系统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创业农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全场各级党组织围绕持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及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对我局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始终,采取平时抓紧自学、以会代训领学、进党校讲课、下基层宣讲、在交流中互学等方式,潜心研究、深学细悟。农场党委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实际,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并下发了工作方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将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使全场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农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利用农场网站、广播电视、中心广场LED电子屏幕等媒介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引导全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农场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截至目前,创业农场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专题学习研讨2次,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14次。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