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山河农场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2019-06-17 12:42: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李娜 陈宇)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营造社会浓厚的安全发展氛围,16日,山河农场安全办联合卫生、司法、综治、公安、消防等部门利用大集的有利时机,开展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的居民群众派发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利用宣传小册子将安全知识生动地展现给居民,并现场讲解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常识等安全知识,教育广大群众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筑牢“防护墙”。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60余人次,大力宣传了安全教育,推动了安全理念、安全文化、安全法律和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全场有限公司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规范了安全行为。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