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建三江电业公司防汛保供电工作措施到位
2019-06-11 08:46: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贺俊利)近日,建三江电业公司通过制定防汛预案、开展隐患排查等措施,全面夯实防汛基础,为汛期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奠定坚实基础。

  这个公司供电辖区地处黑龙江、松花江、乌苏里江交汇的河间地点,河流纵横,容易发生洪涝灾害。进入六月份以来,这个地区降雨量增多,为此,这个公司抢前抓早,全面落实防汛措施。公司成立了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各供电所也成立了防汛工作机构,层层落实防汛任务和职责,对变电站进行隐患排查,重点对检查电缆沟、房屋、排水设施等,做好低洼变电站防倒灌措施落实。组织各供电所、输电运检工区对输配电线路进行巡视,加大线路保护通道内的树障、棚障的清理工作,对山坡、河间地段的供电线路进行特殊巡视,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提高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水平。扎实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工作,备足备好防汛物资,对抢修车辆进行维护,确保车辆状态良好。加强应急管理,充实应急抢修队伍,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反应能力。

  这个公司还加强与管理局、农场防汛管理部门的沟通,及时了解防汛形势,做好防汛保供电基础工作,协助农场对所辖的强排站的用电设施进行检修和维护,确保完好运行。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